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新龙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2022年第13次会议暨第七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01 09: 58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新龙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2022年第13次会议暨第七次视频调度会在公安局11楼召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康主持。

会上,银多乡、洛古乡、孜拖西乡、雄龙西乡相关负责人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政府副县长陆长武就新一轮防火期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马代春针对新龙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做了安排部署。

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童伟强调,要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群众干部上下同心,一起打赢这场防火攻坚战。在面临困难时要勇于克服困难,不能麻痹、不能松懈,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森林防火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中。对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要加强管理,要紧绷森林防火这跟弦,坚决守住“两个确保”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营造良好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康要求,全县上下要一如既往认清形式,克服厌战情绪,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告诫,坚持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一抓到底盯紧重点,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方针,全面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能力建设,切实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屏障。要一丝不苟的守牢底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全面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地,常态化开展问题整改、隐患治理,形成森林草原防灭火长效机制及强大合力。

省林草局审批处副处长贺捷、省林草局野保站副站长徐武波、省林草局草原监理站副站长崔晓亮、省林草局林木种苗站副站长任耀忠,州司法局立法科科长何晓建,新龙县副县级领导、森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